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相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好呀!是阿泽介绍来相亲的嘛?”

金发的漂亮女孩很自然地坐在了他对面的座位上,她的美丽实在是太耀眼了,店里绝大多数人都在悄悄看她,却意外地发现她对面的男子也同样耀眼。

“是,你真漂亮,仅仅是能与你一起吃饭谈天,我都觉得是我的荣幸。”

他温和地笑着,把菜谱推给她,示意她可以先点菜。

“过奖啦,你也很帅气哦,还体贴,我最喜欢温柔的男生啦♡”

她冲他甜甜地笑着眨了眨眼,接过菜谱漫不经心地翻着,低头时还撩了撩耳边的碎发像是在掩饰害羞。

他静静看着她,笑意漾进眼底,极轻极轻地开口道,“你真可爱,我想,和你谈恋爱。”

“诶?”她略做惊讶地擡头,稍稍用手捂了一下嘴,而后才以一种甜蜜的声音说道,“好呀,我也想跟你谈恋爱呢,嗨老公我叫陶甜甜,也告诉我你的名字吧?”

“好美的名字,和你的人一样美。”他还是柔柔笑着,说着便轻轻握住了她的手,“嗨老婆,我的名字是陆江柯,记好了哦。”

“好~”她带着愉快的尾音,用力回握住他的手,接着便起身迅速蹭到了他旁边的位置。

他也顺势就把她揽在怀里,然后拿过菜谱,宠溺地问询道,“老婆你想吃什幺呀?”

她倚在他怀里,娇懒地说着,“我看看哦,老公你呢?”

店里的其他人见证了这一系列过程简直都惊呆了,有的跟同伴面面相觑一时不知说什幺好,有的嘀咕起来“现在的年轻人谈恋爱发展都这幺迅速的吗”、“这不会是在拍什幺相亲广告吧”,还有人表示狗粮吃得好饱不想看了正在迅速吃饭打算走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