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进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陶甜甜醒来时,已经接近正午,迷迷糊糊地坐起来适应了刺眼的阳光后,发现自己身处在陌生的房间里。

神经也一点点苏醒,她发觉自己浑身都酥软地像一摊烂泥一样,揉了揉有些刺痛的头,才想起来是昨晚自己跟陆江柯回了家——

和陆江柯逛街体验超级愉快,他品味又好又大方,拎着大包小包的购物袋,又带她吃了夜宵后,他说自己家就在不远处,要不要来坐坐。

她当然知道他的意思,因为从相识以来一直都对他印象超好,就很快答应了……

然后想想昨夜的经历,她脑袋里就只剩下两个字,刺激……

这时房门被打开了,陆江柯站在门边问道,“老婆你醒了嘛?我做好午饭了。”

“啊刚醒刚醒,老公你真好,啾咪♡”她冲他做了个飞吻,然后揪了揪凌乱的头发,“我收拾一下哦,马上就好。”

“好。”他说着就退了出去还关上了门。

她只觉自己的心跳好像比刚才回想昨夜经历时都要快,努力平复了一下,才飞快地梳整好跑去吃饭。

……

饭后,她又趴回床上,终于拾起了遗忘已久的手机,熟练地从一堆未读消息中挑出金泽的——

昨晚十点。

“宝贝儿你约会进展怎幺样?”

“有买到新衣服嘛给我康康?”

“回家了嘛?打游戏幺?”

早上九点。

“宝贝儿你醒了嘛?”

“你不会是跟他那啥去了吧?”

中午十二点。

“喂!陆江柯没把你怎幺样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