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逢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隔周周五,晚上天刚黑,陶甜甜一个人走在街上准备去新开的网红店打卡。

就在这条街了,一边看着手机上的定位,一边时不时擡头看看眼前的店铺。

突然,她在一家餐厅的玻璃窗前停下了,隔着玻璃店里坐着的竟是陆江柯,他正独自端着杯红酒,微笑着看她。

她愣了一下后,伸出一个食指摇了摇,用口型问,“你一个人?”

他轻笑着点了点头,还冲她举杯做出了邀酌的动作,她犹豫了几秒就笑着点头回应,走进了店里。

然而当她走到他坐着的那桌,才看见他对面的座位上靠墙放着的一个女士手包,从外面的视角刚好看不见。

她笑容中明显地露出了几分阴暗,在他身边坐下,“呦,什幺鱼敢让你一人饮酒独等啊?你不是说你一个人吗?”

“我确实是一个人坐在这里啊,没有骗你。”他回以狡黠的笑意,心情颇好地看着她略有些生气的神情,顿了顿继续说道,“放心吧,她一时半会儿回不来。”

这时服务员走过来微笑着询问,“请问需要加餐具和加单吗?”

陶甜甜收敛起神情,如常般甜甜笑着,伸出食指悄声说道,“嘘,姐姐你就当没看见过我哦。”

服务员心领神会,笑着低了下头示意,就转身走了。

陶甜甜继续露出阴暗的微笑,转向陆江柯,“她去哪了?”

“洗手间,说是可能会久一点,大约半小时,离开没超过五分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