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度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四晚上两人抵达别墅,安顿好后就很晚了,就直接休息了。

周五白天她带他去逛了一下附近的景点和项目,晚饭后两人分别拿着最后余下的两罐果啤,在别墅后面的沙滩散步。

她面色微红,轻飘飘地边走边转着圈,“那个,是不是应该有,酒后吐真言的环节啦?”

“不是吧,果啤你都能喝醉?”他小心地伸手护着她别摔倒,并抛出诧异。

“没有醉!就是想说想听真心话嘛!”她夸张地转了一大圈努力保持着平衡示意自己没醉。

“好,没醉也可以说,依你。”他轻笑着上前扶住她,并拉着她坐在了沙滩上。

她又灌了一口果啤,看着远方的天幕与繁星开口道,“你知道嘛,每次来这里,我最喜欢夜里在沙滩上散步了,晚风凉凉的,很安静也很空旷,不会有外人,月亮星星大海微风一切都很美又很静。”

“这里,连沙滩和海域都是私人的幺?”

“算是吧,别墅和别墅之间隔得都很远,一定范围的海域有被围住,任何船只都开不进来,附近海里也没有危险的海洋生物,就算一个人来度假也可以很安心。”

“你每次都是一个人来吗?”

“不,小时候都是阿泽家和我家六口人一块来,后来爸爸走了,就只有我和阿泽一块来,再后来阿泽也好忙,我才一个人来。一个人来也挺好,每次到了这里除了阿泽我就不联系别人了,可以肆无忌惮地放空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