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难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江柯也是脑袋一片混乱地胡想着,浑浑噩噩开车回了家。

换了衣服洗漱洗澡后,躺在床上静静躺了很久,还是没办法完全冷静下来,真是久违的失眠。

左右睡不着,他开始试图从头理清思路。

一开始,是金泽和他说,自己有个青梅竹马的好闺蜜,都27了还一直在游戏恋爱,家里催婚实在是急了,想介绍他过去相亲试试。

他乍一听实在想不明白,金泽的青梅竹马,按理来说和他并不在一个层次吧,而且公司里熟一点的人都知道他根本不是对感情认真的人,都28了还在养鱼玩,介绍这幺重要的朋友给他合适吗。

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疑虑之后,金泽说她也是游戏感情的人啦说不定碰到“同类”万一就成了呢,而且她家的企业之前出过一些事情,虽然是小富婆但严格来说并不是他们层次的那种千金。

在金泽诚恳鼓励又劝导了好几句之后,他还是觉得可以一试,毕竟首先不好拂了老板的面子,其次听起来她挺有意思,最后呢又不求个正果就算只是交个朋友也是有益无害。

初见是,光是她外表也足够惊艳,肤白貌美腿长腰细胸大,金发发尾烫大卷,外形算是性感型,话风却可可爱爱的,又纯又欲,他对这种是没什幺抵抗力。

因为听说是“同类”,所以就想试她一下,结果还真配合出演得既默契又浮夸。那天的约会,是真让他提起了兴趣,好久没有见过这幺有意思的女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