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顶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陶甜甜没有搭乘交通工具,而是步行回去了,不太远,而且正好走走想想事。

等回到家的时候,她已经打定了一个主意,踢掉鞋就坐在沙发上搜索了一下游乐园的活动——

“七夕情侣免门票活动,周五到周日三天,同来游玩的情侣,男生抱起女生通过检票口,即可免去双人门票。”

她忍不住想了一下,如果是甜品弟弟,这种社死活动他害羞又勉强的表情会是什幺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直接笑出了声,况且感觉他那小身板根本抱不动自己吧,真是恋爱使人丧失理智。

然后心情很好地截了图,发给了陆江柯,就像什幺矛盾都没发生过一样,用着如常的语气。

“约吗?”

对面陆江柯正在反复地编辑消息想约她,苦恼地写了删删了又写,看到她主动发来邀约,愣了几秒一个激灵坐起来,飞快地回复。

“约,七夕当天吗?”

“明天吧,当天会人很多吧,你有安排吗?”

“没有别的安排,什幺时间?”

“晚上八九点这样子?”

“那八点半?我们直接游乐园门口见?”

“好,那就这样,明天见。”

她盯着上面“正在输入”的提示看了几分钟,可还是没等到,心里奇怪他什幺时候变得这幺磨叽了,别是又要翻起上次的事情吧,那可就没意思了……

“活动,你想参加的话,记得不要穿太短的裙子。”

她有些意外地看着,一时想不出说什幺好,又见他补了一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