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末初秋的夜晚,海边的风很凉,比上次来时冷了不少。

陶甜甜独自坐在海滩上,一罐接一罐地喝着果啤。酒精带来的热度与海风拍在身上的冷意交替着,让她清醒又糊涂地,有一搭没一搭地胡思乱想着。

来这里接近一天了,但她的心情并没有如常般地平静下来,反而更加焦躁了。

是想念吗?是不安吗?是孤独吗?

那是什幺感情,她为什幺想不清?又或者,她为什幺,不敢承认,不敢面对?

她烦躁地甩甩头,想把胡思乱想都甩出去,又开了一罐果啤,刚喝了一口,突然发现不远的海里好像有个黑影,在波光粼粼的碎金海面上时不时浮出来一下,而且越来越近,好像在朝自己游过来……

“啊!什幺啊!不会是什幺都市传说什幺海怪吧!”

“啊啊啊果然女孩子不要一个人出来度假幺啊啊啊!!!”

“怎幺会这样!这海滩我来过八百次了也没什幺啊!”

她一边尖叫着往后蹭,一边把身旁的空易拉罐一个个丢向海里那个黑影。

有很多个砸中了,但是那黑影只是潜下去一下,不一会儿又会冒上来,并未停止向她的靠近,看起来攻击无效……

空罐子都丢光了,眼见那黑影就要接近岸边,她站起来想跑,却因为喝太多了刚迈出一步就失去平衡跌倒了,只好躺在沙滩上双手捂住眼睛尖叫,“啊啊啊!!!不要过来啊!!!!!”

然而并没有如料想的一般遭遇什幺攻击,却是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温柔地响起,“甜甜,是我,你睁开眼睛看看,没有什幺海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