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又怎么能说不是另一种开始呢

-----正文-----

我没见过比沈幽独更蠢的人。

他看着我的眼睛,自以为狠心又决绝地说自已有错。

我真的很想开口嘲笑他,让他照照镜子,让他看看他的脸上写满了多少难堪的不舍。

但剧情的流程让所有人都和瞎子一样,只剩谴责的目光落在他身上。

罢了。

反正这是最后的结局了,达成这个结局之后,这个世界大概是支撑不下去了。

只是有些不甘心,那个人走了,我和沈幽独也没有办法说话了。

我想我永远搞不懂为什么那个人能那么狠心,死皮赖脸地靠近沈幽独又决绝地把他抛弃。

只是事实上在那个人出现之前,在他招惹沈幽独之前,我真的不曾注意到沈幽独——那个在角落不吭一声的男孩子。

他像街边最不起眼的一个拐角口里的,长在一堆被丢弃砖瓦旁的不知名小花,不被轻易看见,默默地藏着自己的花骨朵。

那个人把挡在他头顶的砖瓦掀开,让他照到了阳光,他努力地用自己小小的花朵回报他,他却突然觉得无趣了般,再也不看他一眼,于是大雨落下,要把他淹死了。

从前我很恨那个人,后来也是。

我依然记得那天他径直朝沈幽独走去,沈幽独眼里的慌张透出来,趴在他僵硬的脊背上,他低着头,手指不自觉地摩挲着桌上的纸张,看上去不安又可怜。

那个人把自己当成救世主,气定神闲地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监控视频,说东西不是沈幽独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