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入紫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距离新帝李旭安登基已经过去了大半年,朝中国中都已经基本稳定下来,如今一派国泰民安,与前朝大为不同。

正值年底,家家都喜气洋洋地筹备着年节,一道圣旨却传到了皇商李家,陛下明日要来府上探访。

这皇商李家,确是皇室旁支,五代以前的皇帝是同一个老祖宗。

李大人和夫人吓得一晚上都没睡着,早上匆忙收拾妥当了,早早就在门口候着了。

李旭安没有用太过豪华的车队,只是乘了规格一般的车轿,本是用意让他们不要太紧张,可一下车还是看见李府上下所有人齐齐跪了一片。

李旭安蹙着眉让他们免礼,然后被簇拥着进了正厅,李大人亲自给他奉茶,连头都不敢擡一下。

李旭安耐着性子尽量缓了眉眼,客套地聊了些时政,问了问府中生意,便叫来长子李青云,问了些功课,考了他几道,答得让李旭安甚是满意。

“你可愿随朕入宫去?”

李旭安这话一出,李大人登时跪在地上,“陛下,陛下,臣要是有什幺不对,有您看不过的地方,您尽管责罚臣,别难为孩子,论起来他还得叫您一声皇叔呢,看在……”

李旭安不耐烦地打断,“朕正是此意,朕要收他为养子。朕不打算纳妃,但江山不能后继无人。”

李大人又惊又喜,直直磕了三个响头,“陛下,您是说真的,臣何德何能啊……”

李旭安又不耐烦地皱了皱眉,“朕一言九鼎,起来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