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袒裳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旭安抱着李清如回了自己寝殿中,安放在塌上,摸了摸额头觉得有些热,便打来水沾湿了巾帕敷在李清如额头上。

但敷了一会儿还不见神色缓和些,李清如反而是紧闭着眼翻了个身,捂着肚子蜷缩起来。

李旭安心下疑惑,想把打翻的被子再盖好,凑近些才看见李清如深色的礼服上,臀后的位置竟有血迹……

“这……不会是月事吧……”李旭安暗自嘀咕,缓缓解开了李清如的衣带……

撩开领口,胸前竟紧缠着好一圈白绸,“这孩子……这能不难受吗……”

他红着脸急忙替她解了束胸,一对柔软的‎‍‎玉‎‌‎乳‍‌‌‍‎果然藏在下面。

“难道真的是女孩子……”他又继续向下解开所有的衣裳,一双白皙的玉腿,轻轻分开来,里面是少女光洁无毛的花户,几滴黑红的血正从中流出……

李旭安看得面红耳赤,拿来干净的帕子替她擦拭干净了下体,又小心地给她盖好被子,只伸进一只手去,在她小腹上轻轻按摩……

少女紧闭的眉眼,在他的按摩下终于逐渐舒展,神情渐渐放松下来,呼吸均匀地安睡了一阵……

待她醒来,感受到小腹上的温柔动作,睁眼看到近在咫尺的李旭安,首先被他那绝美的面容击得呼吸一滞,然后感受到自己身上的衣服没有了,一下紧绷了身子低唤了一声,“皇叔……”

李旭安本来半眯着眼睛有些瞌睡,被这一声唤得清醒过来,睁开眼温柔地笑着,“别怕,没事,你来月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