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两情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给朕拿一套,把外衣也给朕挑一套,就从朕带来的那些里面。”他仍在浴桶里,一手悄悄握住硬挺的龙根,同时吩咐道。

“可是那都是女装吧……”她站在浴桶外有些踌躇。

“嗯,就是女装,朕想穿给你看。”他伸手暗自撸动,希望她可以更多犹豫些。

“那我去挑了,皇叔且等我。”

她红着脸走出去了,他用力快速撸动,击得水声哗啦。其实他很想让她用手帮自己的,但想到刚教训完李青云那小子,着实不太合适。她对这种事现在心里一定也不舒服,于是还是作罢,她高兴了就好,他可以自己动手的……

终于,在听见她的脚步声靠近时候,他哗啦一下地撸射了,克制着喘息连忙清洗好,站出浴桶擦干净身子,在她面前穿好了小衣中衣。

“皇叔……皇叔来试试这套……”她挑中了一套深紫色的,他拿过来穿好,轻声询问她可还好看。

“好看,皇叔美极了,您自己来铜镜前瞧。”说着她急忙拉着他出来,站到了屋内铜镜前,衣裳尺寸倒是很合身,他们二人身量差不多。

他瞧着镜中自己,因沐浴和刚做完的缘故,薄唇难得有了殷红鲜艳的颜色,眼中也生动地泛着水波,眼尾微微发红,这衣装一衬,更是美艳。

“不错,清如很会挑。”

“哪里,是您姿色非凡才对。”

“你这丫头,就是嘴甜。”他宠溺地轻轻刮了一下她的鼻尖,“去试试新衣裳,挨个穿给朕瞧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