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藏娇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醒来到时候天已经蒙蒙亮,迷糊地看见昏暗地天光,好像感受到自己在水里……

清醒过来才发现,自己是和皇叔一同在浴桶里,正被皇叔清洗着身子……

“嗯……皇叔醒得好早……”她困乏地倚在浴桶上,任由他摆弄清洗。

“这里还是太小了,先凑乎洗一下,一会儿再去朕殿里的浴池好好洗干净。”

“好……”

说着便完成了凑乎的清洗,他抱着她出来,拿巾子擦干净了水,穿上昨晚二人脱下来的衣裳,又扶着她走密门去了自己殿里。

两人舒服地泡在宽敞的浴池里,互相仔细清洗着对方的身子,洗着洗着又有了感觉,便又在池子里帮对方弄好了一次。

洗干净后,他抱着她出来,擦干二人身上的水,让她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他去柜子里翻找出两样东西。

她看见好像是一盒膏脂和一个小玉柱,“皇叔,这是什幺?”

“是能帮你恢复的东西。”他说着把她的两腿轻轻分开,架在椅子扶手上,打开盒子沾取了药膏往她的花穴里轻轻涂去……

她看着他温柔动作,感受到别样的快感,又稍稍有水流了出来……

“你这丫头,怎幺这样敏感,涂个药而已……”他轻笑,取了最后一块药膏抹了进去。

“好痒……”她红着脸小声吱唔,不由得夹了一下他的手指。

“不能再做了,你穴儿都肿了,先用这个,尽量不要取出来,晚上若是消肿了皇叔再与你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