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教与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旭安不紧不慢地徒步走去御书房,只要不是跨着大半个皇宫的距离,他登位后在宫里一般是不坐轿的。从前总被圈禁着,如今这样独自行走的感觉更能让他觉得自在放松。

李青云顺过气来迅速反应了一下,就赶忙爬起来穿衣,芳卉要上前服侍他,他却吩咐,“我自己来,你去书房把我前些天抄的经都收拾包过来,再去准备车架。”

芳卉先是出去吩咐了别的下人准备车架,然后去书房仔细收拾了笔迹,又去慌忙包了一些桃酥,在李青云出门前一并塞给了他,“路上吃些。”

“多谢。”李青云接过来赶紧上了车,路上慌忙塞了几口就到了,擦了擦嘴整理下衣服,赶紧下车推门进去御书房。

“太慢了。”李旭安已经等了片刻,不悦地蹙着眉。

李青云赶忙走过去跪好,双手呈上笔迹,“儿臣知错,皇叔尽管责罚。这些是儿臣禁足期间抄写的经文,还请皇叔过目。”

李旭安接过来,随手翻了一下便搁置到一旁,冷声道,“把衣服脱光,到桌前跪好。”

“是……”李青云又疑惑又惶恐,不知道接下来会面临什幺,只得照做。

乖乖脱光跪好后,李旭安拿出一条长绳捆了他的双手,举过头顶吊在房梁上栓紧,然后便坐了回去。

“皇叔……”李青云唤了一声,但又不知说什幺好。

接下来李旭安开始批奏折,间或提问他几句,以及聊考一些时政,如果有答得不对不好的,李旭安就会走到他身后用木尺抽在背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