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偷磨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清如听了一番,想了一下大概明白了是怎幺回事儿。

前夜里的声响,恐怕是让人误以为他们两位殿下都喜欢小绢,三人荒唐了一番,然后传到陛下耳朵里,让兄长受了罚。

兄长昨夜又和芳卉让人听见了,这边偏殿没有声响,又让她们误以为小绢失宠了。兄长只要了芳卉一人,又让她们这些侍女,转而把攀附的心思打到了小绢身上。

李清如和小绢解释了一番,然后让小绢打开匣子给自己看,只见里面是一根弯成特定形状的雕着暗纹的长玉柱,配以一些柔软的绑绳。

李清如拿起来看了一下,结合听到小绢复述的话,突然就想明白了,这是拿来助女子和女子交合的道具,一人把玉柱一头夹在花穴里系好,用另一头去入另一人的花穴,就能像‌‌‎‍男‍‌女‍‍‎‎交合一样做了。

她突然又想到,那能不能拿去和皇叔用,也唰一下红了脸,小绢见她这样,犹豫着开口小声问,“小姐,呃……晚上那种事情,真的很欢快吗?”

“嗯……很舒服,让人欢愉非常……”她垂下视线点了点头。

“那有多舒服多欢快?”

“呃就像……就像过年时候你……呃不对,比过年高兴多了……反正就是最让人快活的感觉……”她觉得解释不清楚。

小绢见状,有些好奇和向往,红着脸小声嘀咕了一下,“有那幺好?我也想试试……”

“那我教你,其实自己用手也可以的。”她看小绢这样,也很想让她知道,那是怎样的舒服快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