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颠龙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清如回去后,把匣子藏在塌上,然后又是心不在焉地看了几页话本,皇叔就回来了。

“清如想朕没有?”他走到她身后轻轻拥住她。

她撂下话本子,回身扑到他怀里,娇俏笑着说,“想,已经迫不及待,到晚上和皇叔欢快了。”

“朕也想,先去吃饭。”他抱起她,一同坐到桌边,很快用完了晚膳。

她擦了擦嘴,笑吟吟地说,“皇叔,清如今天寻到个宝贝,晚上想与皇叔试试~”

“什幺宝贝啊,拿出来给朕瞧瞧。”他宠溺地笑着,轻吻了一下她的脸颊。

“来~皇叔来~”她拉着他到塌上,翻出了藏着的匣子,递与他。

他打开一瞧,脸色泛红起来,虽然没见过,但可以很快猜得到是怎幺回事,“你这丫头,都学坏了,谁教得你嗯?”

说着他把她摁倒,伸手在她乳上撩拨起来。

“呀~就是~嗯~今日我回去拿些话本子~嗯~从正殿那边侍女那~嗯偶然得来~”她舒服地轻哼着解释。

“朕都要忘了,东宫那些个姑娘,从前被整得太过头了,以至于这些事最是不避讳。你以后少和她们来往,免得学坏。”他说着稍用力些,笑着掐了一下她的乳尖。

“啊!以后不会了,皇叔饶了我,就这一次~”她叫了一声,娇声央求道,“因为皇叔进来清如这里,做得清如很舒服,所以清如也想让皇叔舒服,就试一次嘛好不好嘛皇叔~这个是新的,刚开封的,没有用过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