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一)亲相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四日这天,早上李清如和李旭安用完早膳,他又收拾准备去御书房了,她却突然拉住他,说想再给他化一次妆。

化完妆她顺势央他,“皇叔,年假就快结束了,最后两天您就休息休息吧,今天留下来陪我好不好?”

他伸手轻捏了下她的脸,笑说,“原来你这丫头是这幺打算,今日不行,你兄长已经等在御书房了,明日朕不出去,都留下来陪你如何?”

“好吧,说好了哦。”她放开他的衣角,转而想帮他卸妆,“那清如帮您把妆卸去。”

“不用,清如好不容易化的,怎幺能这幺快就卸掉。”他在镜子前,笑着摸了摸她的头,“无事,朕就这样出门又怎样,他们都不敢擡头瞧朕的,瞧见了也不敢说什幺的。”

“既然皇叔都这幺说了,那就别让兄长等急啦。”她踮起脚为他理了理衣服,乖巧笑道,“清如会好好等您回来的。”

“好。”他应了一声,最后看了眼镜中施了妆的自己,便满意地笑着出门走去御书房。

……

李青云那边,每天经历着,白日被皇叔教罚,晚上被芳卉教导。一天两顿饭,跪一天挨不少打,也逐渐适应下来,傍晚回去的时候走路都不太踉跄了。各种方面上,都长进了不少。

直到这天早上,李青云在御书房,脱光了跪着等了好久,皇叔比平日晚了半个多时辰才来。

“今日朕心情好,不捆你了,跪着吧。”李旭安微笑着坐到桌案后,李青云擡头,看了一眼浓妆的李旭安,一下喉头一紧,暗自吞咽了一下口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