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惊添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午一番折腾,李旭安脸上的妆早早就花了洗了,他早上本来极好的心情出门去,回时脸上全都是掩不住地烦怒。

“皇叔?怎幺了今日回来这样早?兄长惹您生气了?”李清如注意到他脸上的妆没有了,神情也是少见的阴沉,撂下话本子,就跑过来抱他。

他努力缓下几分神情,尽量笑着,轻轻拍了拍她的头,“无事,狠狠罚了那小子一番,今日不再去御书房了,朕都陪着清如。”

“那我们做什幺好呢?”她在他怀里仰头,观察着他的神情,思索做什幺能让他高兴起来,要不……她一下想到……白日宣淫好吗……

他却轻笑着说出了另一种提议,“清如想不想出去走走,成日闷在屋子里,这皇宫你还没怎幺逛过吧。”

“可以吗?那我去换男装?”她有些犹豫地询问。

“不用,你跟着朕,没人敢擡头瞧的。”他笑着拉住她。

“那以后传出去,皇叔在殿里私养了个小姑娘怎幺办?”因为想到了东宫里的荒唐传言,她笑起来问他。

他却笑着反问,“那又如何?朕不能吗?”

按道理整个宫里的女人都算是他的,虽然他没那个兴趣,但如果想随便哪个宫女都能任他把玩,私养个小姑娘又能怎样呢。

“嗯不能怎样,也就是暴君的名头上面,再添点昏君。”她把脸埋进他怀里轻蹭。

“无妨,朕不在意。”他笑意更甚,已经完全把不悦的情绪抛在了脑后,“清如想先去哪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