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五)祈吉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边李清如和小绢乘上车,小绢就小声感叹,“好宽敞豪华的车厢……”

别说小绢了,就是李清如也从未乘过这样豪华的车架,这轿子居然比入宫那天,皇叔乘得都要规格高。李清如一时疑惑,究竟是今天的规格僭越了,还是皇叔那天来接他们屈尊降贵了。

不一会儿,车轿就出了宫门,上元节的街道热闹非凡,能听见各种叫卖声不绝于耳,微微被吹起的车帘缝隙里,瞥见的也都是着装鲜艳笑容满面的行人。

行了一会儿,听见外面叫卖声是蜜饯干果,李清如吩咐小绢,“一会儿回来的时候,记得在这停一下,买些果脯蜜饯。”

“是,殿下。”小绢谨记着李清如出宫前的叮嘱。

而后二人无话,不一会儿只行过几条街,就到了天佑寺门前。

十五的寺庙本应人满为患,但因昨日提前差人来知会了,太子殿下要来祈福,在李清如回宫之前天佑寺便不接待外人。寺门前也进行了清场,不允许围观,此时很是显得清净庄肃。

李清如由小绢扶着下了车,主持已经等在寺门口迎接,上前行了一礼道,“施主请随我来。”

二人跟着主持进去主殿,看到了高大恢宏两尊司命神像,听到主持温和笑问,“施主是来祈福还是求签?”

“既祈福也求签。”李清如微笑应着,拿出荷包取了一叠银票,塞进了放香火钱的箱子里。

“如此,施主先虔诚在司命二神面前祈福,我等旁人先出去。”主持领着小绢退了出去,关上了门,殿内一下幽暗起来,只剩层叠的无数烛火笼罩着李清如。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