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六)并蒂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清如回去偏殿,就看到李青云已经在等着了,一旁小绢也给他奉茶。

“兄长久等了?”她坐到旁边,打起招呼。

“没有,我也才刚来。”他放下茶盏,冲她笑笑。

“小姐,还要点心吗?”小绢也察觉他俩之间好像不太对劲,和平常的气氛不一样,但也知不好过问。

“不用了,你先下去,兄长有事来找我聊。”

“好,小姐公子有吩咐再叫我。”说着小绢便退下了,关上门后,两人还是互相沉默尴尬着。

好一会儿,他才轻唤了一声,“阿如……”却又不知怎幺说下去。

“兄长不必拘束,再怎样你我也是亲兄妹,想说什幺便说就是。”

“这些时日我一直都在反省,如今这些荒唐事全都是我的错,从一开始我就错了。阿如与皇叔两情相悦,我不应该因为妒忌就从中插足,还做了许多违背你们意愿的事。”

“最开始那次……也是我妒意上头,说得话太过激了。我从没把阿如当成过未来的小妾看待,只是一直认为日后阿如只会是属于我的,我从前也一直想着只要阿如,不会再沾惹别的女人。”

“兄长的意思是……”她听到这诧异起来,难道他的意思是,从前早就打算,只守着她,终身不娶了?

“从我记事起,娘亲便时常与我说,阿如身子不好是先天不足,都是因为我们在娘亲肚子里的时候,我总与阿如抢吃的总欺负阿如,是我亏欠阿如的,我要用这一生好好照顾妹妹才能弥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