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九)渡香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吃完饭,小绢收拾了碗碟退下后,李清如走到妆台边,翻出还剩下的一些香膏妆脂,叫李青云过来坐。

“明日拜托兄长,带些这种品次的膏脂回来。”她把几只小罐往他面前推推,又问道,“兄长屋里有几个侍女?”

李青云拿起罐罐蹙着眉左瞧右瞧,“这……阿如难为我了,我也分不清这些啊,更别说品质了……几个侍女?和这有什幺关系?我没数过……”

“啧,那兄长晚上回去点点,按着数目买些份量同等的膏脂。数不好的话,直接问你家芳卉姑娘。膏脂不认得的话,就拿上几罐回去,吩咐娘亲身边的侍女出去买就好。”她在心里感叹兄长真是不开窍啊。

“意思是要我打点屋里丫鬟用?”他着实看不明白这些罐罐,老实放下了。

“差不多,不过不用兄长送,明日回来给我,改日我替兄长过去打点了。”

“为何还要绕上一圈?”

“呵,兄长屋里那些姑娘们,传的逸闻,干得好事,你不会真的一点不知道吧?”

“啊?什幺啊?我只知道芳卉误以为我喜欢小绢……”

“是了,就是这个,她们以为咱俩都喜欢小绢,争得你死我活的。听见个什幺动静又觉得小绢在哪边失宠了,然后就会送来些好东西。”

“什幺好东西啊?”李青云还是一脸懵。

李清如撇撇嘴,只好用最直白的话,“春药和房中趣物。”

“这幺过?我得回去好好教训她们!”他说着就要起身冲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