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一)降麟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清如握着李旭安的手全都是汗,拿帕子小心地擦去他额头上的汗珠,“要不……还是喊个御医来……?”

“不要……不要让外人知道……朕信你……只信你……”他已经难受地眼泪都流出来,泪汪汪地望着她,攥紧了她的手不让她走。

“好好好,我不走,只我一人陪着皇叔。”她柔声安抚,替他理了理汗水浸湿的头发。

“啊……”他痛得呼了一声,忍不住更攥了一下她的手,然后却突然放开,伸手往枕下摸去。

她又握住他的手,疼惜地问,“皇叔要什幺,告诉清如就是。”

他又挣开她的手,无力地说,“吉签……在枕下……怕一会儿……捏疼了你……”

她心中又酸又暖,皇叔都这样了还想着不要伤到她,赶忙摸出吉签放到他手中。

“嘶……”他攥紧了吉签,另一手攥紧了被角,感到腹中涌动疼痛,逐渐张开腿使着劲……

李清如见了,把手放到他腹上轻轻按抚,希望可以帮他减轻一些……

“唔……清如……好痛……清如帮朕……缓解……”他放开被角拉过她另一只手,放在自己肿胀的乳上……

“皇叔……意思是……怎幺缓解……”她脸红起来问着,又见他拉着她另一只手放在龙根上……

“就像……往常……那般……唔嗯……”他放开她的手,又攥紧了被角,痛得紧咬住嘴唇。

“好……”她犹豫地小心动作起来,一手在他龙根上撸动,一手在他双乳间轻揉撩抚,看着他的神情稍放松愉悦了些,她也放心下来加快了些动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