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二)养顾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偏殿这边早就听见哇哇的哭声,踏进正殿更是好一番凌乱,芳卉正抱着孩子不得要领地拍哄着,李青云在一旁焦躁地乱抓着自己头发,其余的侍女都在稍远些的地方,团团乱转着探头观望。

“二殿下来了啊,您先坐。”芳卉满头大汗地边哄着孩子朝李清如寒暄。

李清如见了,上前抱过孩子揽在怀中,只是轻摇轻抚着哄了几句,孩子就很快安静下来睡着了。

芳卉看了长舒一口气,寻了处便瘫坐下来,“还是二殿下本事了得。”

李青云也终于停下了抓狂,理了理头发发问,“阿如不会只是特意来帮我哄孩子的吧。”

李清如微微笑着说,“当然不是,兄长快梳整下,皇叔传召要见你和孩子呢。”

李青云赶忙梳好头发穿上外衣,就和李清如一道出去,走正门去见皇叔了。

“皇叔你看,孩子白胖白胖的,很可爱的!”李清如一进门就高兴地向李旭安奔去。

李青云跟在后面小心关上门,心中忐忑。

果然,李旭安微笑着刚一接过孩子,瞬间又爆发出震天的哭声。

“嘶……”李旭安也瞬间又开始头疼,紧蹙起眉,“也就只有睡着的时候可爱了……”他现在很想把孩子直接丢下,钻回被窝里面捂住脑袋的,但还是忍耐着尝试拍哄。

李清如赶忙坐到他身旁,抱过来孩子轻哄,又是只是几下便安静下来,小孩瞪大了眼睛好奇地瞧了番面前的两人,然后吸吮起自己的手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