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五)痛逐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旭安重新接政后,大概过去半月,这日从早上奶水就有些难挤,到了中午及午后更是逐渐少了。下午李清如紧急给他开了下奶的药方喝了,晚膳也加了下奶的滋补膳食,可都不起效,饭后好一阵了还是仍挤不出奶水来。

李清如把了把李旭安的脉,艰难开口,“皇叔,恐怕是您身子殊异,奶水此后就要彻底断了……”她见他沉默不语,又继续斟酌着说出自己想到的办法。

“皇叔,我从前听闻民间有穷苦的妇人们,生产后会让自己的孩子不到一岁间,就接近强行断奶,然后持续喝些下奶的汤食,把余下的奶水卖给一些有需求的富人,又或者有的妇人体质殊异奶水自己孩子喝不完也会如此。要不,清如替皇叔出宫去寻?”

她疼惜地看着他已经揉挤得红肿的乳头,按住他的手轻轻拢上他的衣裳如此说道,他听了也疼惜地把她拥入怀,“你一个小丫头,天这幺晚出宫去如何使得,更何况你才出过几次门,若是丢了可教朕如何是好……”

“您不是有密卫嘛,多给我派上几个不就行了?”她把脸埋在他怀里,用撒娇的语气故作轻松道,其实她心里也是很害怕的,但是又觉得已经没有办法了啊,总得去试试吧。

“你这丫头,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他勉强笑了笑,轻捏了下她的脸,“这样,你去东宫安排个丫鬟出去寻吧,那些姑娘平日里没少和采买太监私下交易,出去应该比你更能寻得到路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