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七)血衣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前九皇子年幼丧母后,身子的秘密败露开来,太子点名要他来东宫做伴读,说得是同吃同住,实则知道太子荒淫好色的真面目的人,都能猜到一二。

九皇子去住了东宫偏殿,与太子正殿寝宫仅隔了一道院墙,九皇子刚来那几日,太子夜夜都要过去偏殿,东宫的多少妃妾美婢全都冷落了。

太子妃听得那偏殿的动静,夜不能寐数日,怨恨妒忌开来,一日终于太子不在,太子妃便带了几个宠仆去了偏殿。

原本是打算狠狠教训报复一下九皇子,带了顶烈的‌‎‍春‍‎‌‎药‍‌‌几个人强迫给九皇子喂下了,打算欣赏他‌‎‎‌欲‍‎‎‍‌火‌‎‍‎焚身挣扎自渎的样子。谁知他只是红着眼咬唇愤恨地瞪着,一声不吭地蹙眉忍耐着。

九皇子本就美得连太子妃一见都心惊艳羡,见了他这般模样,一下勾得太子妃心痒不忍起来。最后竟挥退了仆从,褪去衣裳与其相淫一夜。

这件事即便太子妃的宠仆不会说出去,东宫里也终归有人听见声响了,后来还是让太子知道了。

谁知太子听了不妒也不恼,竟笑着对太子妃说,“既然爱妃也欢喜,那便与本宫一同来快活如何?”说完不管太子妃如何推拒反对,都连拖带拽地把她拉到了偏殿,三人荒唐了一夜。

太子妃从偏殿回来后性情大变,整个人都沉默寡言了许多,行事也不再张扬,任太子宠幸谁如何荒唐,都再无醋妒再不争抢。

而那夜之后太子越发行事荒唐,经常兴头一好就挑一个顺眼的妃婢带去偏殿,强迫其同自己把九皇子夹在中间欺辱,后来甚至常邀别的皇子来东宫宴饮,酒足饭饱便一道去偏殿拿九皇子泄欲。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