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九)朝暮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夜李清如从密门回来,屋里静悄悄的,也没瞧见李旭安身影,料想他或许是在浴池吧,她身上也粘腻难受,便脱了外衣到浴池去寻他。

她都走到他身边了,坐在浴池边有些出神的他,才擡起头冲她微微笑,“清如回来了,奶水的事办妥了吗?”

“办妥了,已付了定银,日后要每日出宫去取,每次现行结算,皇叔之后且分派个密卫,在芳卉姑娘身边护着。”她一边脱衣裳,一边讲述着。

“好,朕之后问清钱款,也一并交给分派出去的密卫。”他说完又安静地直直盯着水面波动。

“皇叔在想什幺?”她脱完衣裳坐到他身边,贴着他肩臂,轻声问询。

“朕在想……”他稍稍别过视线去,“避子汤……事后喝还奏效吗?”

她听了噗地笑出声,伸手紧挽住他的胳膊道,“原来皇叔在担心这个,哎呀不用喝了,您都洗出来了还喝避子汤做什幺……”

“是吗,这样就不用喝了吗,可朕还是担心……生育太痛苦了,朕可不想再有一次……”他微微蹙起眉咬唇。

“按照您平常的习惯,事后都很及时就清洗了,不用喝了吧,避子汤皆是寒性伤身的,您如今刚生产完还是不要喝了。”她进一步张开手臂拥住他,在他耳边笑着低语,“若是万一再怀了,我帮您打掉便是。”

他听了便也不再阴郁,勾起唇回身拥着她下了水,身前相蹭了下却听得她“嘶”了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