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叠云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去路上又使了同样的伎俩,安静地没乱说什幺,到屋里李清如把蜜饯袋子都递给了翎儿,把他交给芳卉,笑说,“翎儿带回来了,劳烦芳卉姑娘看顾着,兄长我要带走。”

转而朝李青云走近两步,轻声说,“走吧,有人要请兄长吃饭呢。”

李青云听了大喜,眼睛都亮光,忙去穿衣梳整,上次见皇叔可能还是去年除夕,上次与皇叔亲近还是三年前,他这废太子,倒也像是被皇叔打入冷宫似的。

很快收整好了,便随李清如到偏殿,从密门来了李旭安这里,李青云一路都在傻笑,一进门更是快步走向李旭安,“皇叔,许久未见,儿臣甚是想念。”

“孩子养得不错,翎儿替你求情呢,朕才赏饭与你。”李旭安微笑着,招手示意他们过来坐。

“多谢皇叔赏脸。”李青云傻乐着道谢坐下,李清如也掩唇笑着,坐在了李旭安身旁。

宫人们很快便次第端了晚膳过来,吃过饭后,三人随意聊了好一阵,见李青云还不打算走,李旭安便轻轻伸手怼搡了他一下笑说,“你小子还不回啊,别耽误了朕和清如歇息。”

“皇叔都把儿臣唤来了,今日又没带孩子,这幺晚了还要赶儿臣走嘛,如何不让儿臣留下来侍寝……”李青云腆着脸憨笑着说。

“你小子这一年未见倒是胆大了不少。”说着李旭安伸腿轻踹了李青云一脚,呵道,“你妹妹还在这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