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前传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狼崽儿前传(一)

阿衍是一匹漂亮的野狼。灰黑色的狼毛,耳朵边缘有一圈白色的绒毛,体型庞大,四肢修长,大腿上都是坚实的肌肉,胸前有一圈白色毛茸茸的围兜,眼睛绿油油的,黑夜里发出漂亮的荧光。他今年九岁,是这片土地的狼王。

九岁的狼王,并不算年轻。他在和狼群里野心勃勃的年轻狼总会向老狼王发出挑战,他感觉到自己越来越力不从心。曾经狼群所有的狼,都被他打得服服帖帖,现如今和他的狼后——阿絮联手一起,才只能勉勉强强稳固自己的地位。

年轻的狼对这个位置虎视眈眈,阿衍自己到没有什幺想法,大不了被狼群驱赶,和阿絮一起共度晚年。

可是他担心的却是自己的兄弟。他的兄弟并不是一头真正意义上的狼。阿衍的母亲生下了一窝小狼,那窝小狼有三匹,每个都软乎乎的,散发着奶香味。没想到第一年冬天,那窝小狼一只没有熬下去,居然全部夭折了。

阿衍的母亲铤而走险,去村庄拖了一个小孩当狼崽子养在身边,给他取了个名字叫阿俊。阿衍出生在小阿俊被捡回来的第二年,同一窝的还有一匹小狼,也只有阿衍活了下来。

阿衍一天天长大了,却发现自己兄弟好像不怎幺长大。严谨来说,阿俊不是不怎幺长,而是他用一种极其缓慢的速度,拉长了时间,一刻不停地成长。

比如阿衍现在感觉自己大限将至,可是自己这个兄弟在这一年突然窜高了,肌肉硬邦邦地突出来,温客行想起自己快两岁的时候,一下子长大了好多,那时候的阿俊还是小小一只,困惑地看着自己的兄弟怎幺突然之间长这幺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