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前传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狼崽儿前传(三)

阿烨收留阿俊那会,阿衍和阿絮已经在狼群内斗里面被打败,被狼群里年轻的狼咬得浑身是血。昔日的狼王喘着粗气,也不愿意夹着尾巴,他带着阿絮和阿俊去找到了阿烨,请他收留。

阿烨是一匹壮年雄性狼,是他们母亲生的最后一窝崽里最健壮的。阿烨从小就展现出活泼好动的性格,在他两岁半的时候,就展现出了一些叛逆的天赋,所有年龄相差不大的小狼都被他管的服服帖帖。

阿烨没什幺规矩,经常在狼群领地之外采采野花,抓抓蝴蝶,喝喝溪水,悠然自得,一看就是那种不服管教的小狼。在一个族群里时,阿衍觉得阿烨让他头疼,阿烨不服管,天生有领导才能,有时候狼群一起捕猎,意见相左时他俩还要互相咬几下。

阿烨在森林里乱逛的时候,喜欢上隔壁狼群的狼后了。隔壁狼群毛色比他们浅一点,毛色渐变,外圈是白色,走起来像是被光包围了似的,而他们的狼后估摸着有些白化,同体雪白,眼睛是琥珀似的黄,是阿烨没有见过的样子。

阿烨一下就迷上了那位狼后,辗转打听到那个狼后叫发发,隔壁狼群的狼王年龄太大了,那时阿烨也不过三岁半,带着两头两岁半的少年小狼冲进去和隔壁狼群的狼王撕打。

狼王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落了下风,但是三只小狼毕竟年轻,狼群反应过来,对三只小狼形成围合之势,老狼王嗷嗷叫着,指挥狼群布阵,三只小狼最后拼尽全力杀出一条血路落荒而逃,可是其他两只小狼被咬得失血过多,一只断了腿,一只瞎了眼,只能当老弱病残被狼群养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