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田鼠的皮肤已经烤得有点卷起来,油滋滋地往外溢,滴落在下方的火焰里,火焰在顺着油滴往上蹿。

每到这个时候,张哲瀚就有点怕,毕竟他的厨艺真的只能保证能吃,龚俊不知道什幺时候从山洞里爬了出来,蹲在一旁歪着脑袋看张哲瀚烤田鼠,看起来有些困惑。龚俊闻到了一股味道,那种味道也是从来没有闻过的,火焰烤过田鼠,田鼠就散发出的那种味道。

那是一种什幺味道呢,龚俊被那股味道吸引,甚至那种味道,让他盖过了认知里对火苗的恐惧。

之前张哲瀚说自己需要进食,龚俊为了压抑自己被张哲瀚身体上的香气勾出了欲念,就躲进山洞里找了个地方趴着陪自己小侄子玩。却被这浓郁的味道从山洞里勾了出去。这股味道很强烈,和龚俊以前闻到的味道都不类似。

和张哲瀚身上的味道也不一样,张哲瀚身上的香气是像缠绕住鼻子,飘进鼻腔,然后慢慢融进龚俊血液里的,就像早春刚开的花,低着头轻嗅才能品察出它的香气。

这种香气很强烈,钻入鼻腔直冲天灵盖的浓烈。龚俊想起来自己小时候,狼妈妈带着自己在森林里打猎,那时候他比同龄的小狼体力差很多,狼没有抛弃自己亲人的习惯,狼妈妈只是把他当一匹发育迟缓的小狼,发育迟缓的小狼也需要活下去,狼妈妈告诉他,如果吃不到肉,那就要学会找到浆果和蔬菜,这样也饿不死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