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6(H 吃奶 自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狼在打猎的时候是会布置战术和队形的。狼在自然界算不上跑的最快,体力最好,牙齿最利的,自然就不能孤身一狼,团结协作是狼群的优势。

龚俊看了看还没自己大腿高,每天就知道吃了玩玩了睡的两个半岁大的侄子,又看了看动不动捂着肚子蜷缩起来的张哲瀚,心里油然而生一股愁。他自己无所谓吃腐肉果蔬,可是他舍不得让张哲瀚和两个小狼吃这些,愁啊,愁得龚俊大早上趴在地上嗷呜,两只小狼被叔叔的嚎叫吵醒,懵懵地开始随着狼的本能,应和着叔叔一起嗷呜,一时间山洞里此起彼伏都是狼嚎,终于成功地把张哲瀚吵醒了。

“怎幺了这是?你们早上的集体活动?”张哲瀚伸手去揉离自己比较近的小狼——斯斯的脸和耳朵,斯斯看了他一眼,用爪子轻轻拍开他的手继续嚎,龚俊乘着这个空挡钻进张哲瀚怀里嚎,张哲瀚顿时有些哭笑不得:“你是要去打猎了?”

龚俊没听懂,对着张哲瀚嗷了一声说我要出门了,又对着寻寻和斯斯嚎了一声,让他俩一起去。虽然寻寻斯斯还小,但是也需要学习一些捕猎技巧,所以龚俊打算让他俩跟着出去涨涨经验,哪知道张哲瀚拿着一根棍子似的东西跟了出来。

龚俊横在洞口前,叫了两声,想让张哲瀚回去山洞,张哲瀚看懂了他不想让自己出去,于是蹲下来抓着龚俊的耳朵揉了揉。龚俊猜他大概是说自己可以一起去,但是他还是不太放心,张哲瀚每天捂着肚子的样子太可怕了,他都怕张哲瀚走一半晕过去。于是他用头顶了顶张哲瀚的小腹,张哲瀚摸了摸他的脖子,用手摸着自己小腹很大力的揉了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