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12(H 互相自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龚俊发现张哲瀚最近对他越来越亲昵,总觉得和之前有什幺不一样,不过他乘着斯斯寻寻睡着薅他俩狼毛,都快把他俩的尾巴薅秃了都没想明白到底有什幺区别。只被寻寻嗷地一声威胁着咬了一口他的前爪,表示龚俊不要再薅他俩了,要薅薅自己的去。

有什幺了不起,龚俊撅了噘嘴,玩起了自己的“尾巴”,那“尾巴”被张哲瀚梳顺后绑起,让他感觉特别美。

只是眼下,除了这种小事,阿俊想起自己还有一桩更需要担心的事。春天来了,一些冬眠醒来饥肠辘辘的猛兽已经苏醒,一醒来,自然是开始觅食。

自古以来,狼和熊之间的斗争就没有停止过。寻寻斯斯那一窝小狼本来是三只,寻寻斯斯还有一只蓝眼睛很像发发的小母狼,只是小母狼的身体不是很好,平时只有寻寻斯斯喜欢出去玩,小母狼就自己在洞里玩石头。

去年夏天,寻寻和斯斯趁着狼群去猎食,两匹狼偷偷跑出山洞抓蝴蝶玩,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一只黑熊在山洞口徘徊。他俩吓得不敢动弹,偷偷找了个草丛藏起来,他们就亲眼看到自己的小妹妹被黑熊从狼窝里抓出来,掐着脖子没来得及叫一声就被掐断喉咙断了气。

发发和烨烨难过的不行,本来决定要搬迁狼窝,离开这个伤心地,却出了事。阿俊有些担忧,按照规律,今年开春应该是会有一窝小狼的,黑熊不知道烨烨发发是事,估计今年春天会再找回来掏小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