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14(H 口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哲瀚的腿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前段时间拆了线,皮肉已经恢复的很好了,只是有些筋骨伤没法根治,走得时间长了会感觉到膝盖骨头和骨头磕在一起了似的疼。

寻寻的肋骨断了两根,还有轻微的肺出血,万幸没有伤到血管,否则猫阿屁也回天乏术。现在寻寻除了经基本痊愈了,也不会半疼得睡不着只能哀哀地叫唤,感觉再过几周就可以活蹦乱跳了。

猫阿屁给寻寻治得很上心,就是寻寻不喜欢吃药,每次猫阿屁熬好药,他都闭着嘴不肯喝,一定要张哲瀚把他抱在怀里,然后龚俊给他表演狼拍蝴蝶才乖乖吃药。

张哲瀚已经开始跟着斯斯和龚俊一起去打猎了,打完猎,吃完饭,斯斯就自己先回猫阿屁的小屋,然后龚俊和张哲瀚会再在外面待一会,有时候是去泡温泉,有时候是去草地上滚两圈。

又过了几周,寻寻终于好了,撒丫子跑的很快,像是发誓自己再也不要吃药了,回去的路上,还追着斯斯要和他赛跑。

龚俊被两只小狼吵的很烦,一脚踢在寻寻屁股上,寻寻嗷了一声往前滚了一下,被张哲瀚抱起来。张哲瀚不分青红皂白地打了一下龚俊的脑门:“寻寻病才刚好,你就踢人家,踢坏了怎幺办?多大的人了,有没有点分寸。”

龚俊直觉他是在教训他对寻寻凶,感觉委屈,嗷了一声把脸埋在张哲瀚的大腿根里了。

张哲瀚被这样一贴贴的脸热,他红着脸把龚俊的脸移开,手臂一痒,寻寻从张哲瀚的手臂里跳出来,对着斯斯嗷了一声,就一起走去小河边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