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16 怀孕(微H 孕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哲瀚本来还抱有侥幸,毕竟没有医生,也没有检查过,狼说的有没有孩子不一定靠谱,他本想该吃吃该睡睡,却发现自己动不动就困得睁不开眼。

过了一两个月,张哲瀚的腹部开始有些微微隆起,也没有再来过月经,他才放弃了挣扎,接受自己肚子里有了一个生命的事情。

狼的孕期很短,只有两个月左右,龚俊发现两个月后自己老婆肚子是圆了不少,可是一点临盆迹象都没有,焦虑地团团转,还是寻寻提醒他:“婶婶毕竟不是狼嘛,可能就是久一点呢?”

此时的寻寻斯斯已经年满一岁,体型和成年的狼差不多大小了,就是一开口嚎还是奶声奶气的。

龚俊寻思着寻寻说的对,但是还是止不住地担忧。而且他老婆看上去不怎幺开心。有小狼狼应该是高兴的事情啊,为什幺张哲瀚皱着眉头愁眉不展地?

龚俊靠过去,用脑袋蹭张哲瀚的腰窝,张哲瀚坐在地上,抱住他,沉沉地叹气。张哲瀚确实心情不好,村里的老人都说怀孕了心情不好对孩子不好,可是他忍不住。

忧思过重,张哲瀚捧着肚子在洞穴里踱步。夏天来了,他已经不给龚俊穿上半身的衣服了,龚俊有时候会被他引导着直立地站起来走两步,暗器也学的很快,只是说话除了喊张哲瀚也没什幺大进展。

寻寻斯斯长大了,毛色很漂亮,眼睛的颜色也越来越清澈,捕猎的本领也很好,相互配合的很好,找到果腹的食物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没有任何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