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18(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子黄了的时候,张哲瀚低头已经看不见自己的脚尖了。他肚子一天天变圆变大,逐渐有了生机似的,胎动一天天明显起来。

龚俊觉得人类的孕期有点长的有点过分了。张哲瀚的肚皮像吹气球一样地鼓起来,曾经平坦光洁的腹部被撑到略微透明,龚俊有时候盯着张哲瀚的肚子,忧心会不会哪天突然就爆开来。

龚俊把脸贴在张哲瀚的肚子上,嗷呜嗷呜地吼,看上去连哄带恐,张哲瀚猜他大概在教训孩子。

前几个月小娃娃刚回胎动,龚俊觉得新奇,贴着他的肚子听,被小宝宝踢了一脚。他嗷了一声,揉了揉自己的脸,缓了缓走近,对着张哲瀚的肚子嗷了几声,又费力地用人类的话说:“瀚瀚会疼……不要……踢……”

龚俊已经开始学着张哲瀚说一些人类的语言,并且已经能一个词一个词往外蹦,像个牙牙学语的小孩。

张哲瀚心被击中了一下,揉了揉龚俊的脸颊,心想自己孩子以后可能又会说狼语又会说人语,还挺酷。

现下还有一个问题困扰着张哲瀚,就是他的乳头似乎迫不及待地想当妈妈,已经开始分泌奶水了。

起因是有一天张哲瀚睡觉时,感觉自己的乳头有点隐隐作疼。本来以为是龚俊晚上做的狠了,咬破了乳头。太疼了,他伸手摸了摸自己的乳头,竟然摸到一手湿滑。

张哲瀚被吓了一跳,龚俊并非这幺没有分寸,怎幺会咬出血呢?他又惊又怕地爬起来,发现乳头上的液体像是止不住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