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22(吃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龚东强今天一大早就被老婆赶出去出门喂鸡,正迷迷糊糊呢,就看到隔壁的房门打开了,老邻居张中正走出了门,和他打了声招呼,不等他回话,张中正的身后,就跟出来了张哲瀚。

哦前几天,那些打猎的孩子回来了,龚东强刚想寒暄几句,张哲瀚身后又跟出了一个比张哲瀚还高些的男孩,这孩子从来没见过啊?龚东强想。

张中正走过来,两个孩子低着头,小心翼翼地跟着,走近了,龚东强盯着那孩子看了看,总觉得这孩子很熟悉。

“俊俊,这是你爸爸。”他听到张哲瀚说。怪了,龚东强想,他家大儿子早去城里打工了,两个女儿早嫁出去了,小儿子意外被狼叼走了,谁要叫他爸爸?

总不能是……龚东强瞪大了眼睛打量着那个陌生面孔,那高挺的鼻梁,幽深的瞳孔,和自己年轻时很像,却又更加漂亮精致一些,他揉了揉眼睛,对着房间里大喊:“婆娘,你出来……我们儿子……我们儿子回来了……”

“龚大回来就回来呗,叫什幺叫?”龚家的太太叫陶又晴,以前是地主的女儿,小时候被爹宠长大被丈夫呵护,一身娇贵的脾气,边说边走出门,打着呵欠说,“让龚大自己做饭吃。”

等她瞧见门外的人,顿时惊了一下。张哲瀚身后眼神懵懵懂懂的少年,和自己丈夫年轻时候一模一样:“你是……”她缓缓地走近,龚俊突然眼睛一亮,又小心翼翼地朝她挨了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