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24(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龚俊被张哲瀚带着上了一个平台。龚俊不确定这个的发音,四个轮子会自己跑的东西,他们应该是叫车。他记得自己偷偷看过,这个东西后面敞开的地方,装过猎人砍得树,打死的猎物。

他害怕地想要跳下去,焦虑地在车上打转,可是车子的速度太快,他不敢往下跳。龚俊心脏都要跳出来了,他看了看身边地张哲瀚,哀嚎一声,请求他让车子停下,可是张哲瀚没有理他。

别这样……龚俊想,别这样……他看了看张哲瀚,犹豫了一阵,从车上往下一跃。突然眼前的路变成一片漆黑,车身后的路变成一片悬崖,他直直地摔了下去。

他听到张哲瀚在喊他,可是晚了,闭上眼他听到风声在他耳边作响。来不及了,龚俊闭上眼,失重让他耳膜像被敲击了一样发涨,他从高空下坠……

这是龚俊不知道第几次被噩梦惊醒。他睁着眼,看了看天花板,又看了看身边睡熟的张哲瀚,叹了口气,爬下床。

睡不惯床,太柔软了,他会觉得没有安全感。可是床上,张哲瀚微微陷在被褥里,整张脸红扑扑的,又让他眷恋不已。龚俊第一次感觉到了一种拉扯。

龚俊已经有二十一个日夜没有爬着走了。他双脚着地,脊柱有些前屈,可站起来还是和家里的门框差不多高。他鼻梁高挺,身形健壮,同村的女孩经常来看他,然后笑着说谁家的小伙这幺俊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