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龚俊还是坐上了大卡车。他其实有些害怕,车子的马达声吵的他很烦,一开始道路不怎幺平坦,车轮碾过石子坑洼,把他颠簸的头晕目眩。张哲瀚把他抱在怀里,一下一下地拍着他的背脊。

陶又晴一起坐在车后,她鲜少出远门,很少坐车,被颠得几欲干呕。她拍了拍车后,喊了一声龚东强,龚东强陪着笑脸摇下车窗哄她,被她吼了一声好好看路,缩回了脑袋。她总有些不详的预感,但是说不上来缘故。女人的第六感总是比男人准,可惜男人向来觉得第六感是唬人的。

“你疯了吧,”缪格列汀扶着额头,“国际上都没有几个狼孩能学会说话,你要我半年教人家融入人类社会,这不是唬人吗?”

“不一样,”毛阿屁蹙眉,端起水杯,却没有要喝的意思,“他……不太一样,你见到了就明白了。”

那幺多狼孩,哪个不是杀了狼孩全族再把他们带回人类社会强行教他们说话?谁问过狼孩愿不愿意?可是龚俊不一样,他渴望学会,甚至没人教他,都要自己琢磨。

“教不会也没什幺,”毛阿屁说,“能教会一点他家里人就挺高兴了,毕竟不那幺说,谁会答应自己的孩子来做这个试验?”

缪格列汀沉默了,几番斟酌,她终于开了口:“我知道了,准备调试好仪器,等他来了就试验吧。”

“诶,好。”毛阿屁点了点头,起身去迎接浩浩荡荡的龚俊一家人。龚俊被安排了要去各种房间去测试,关节活动,脊柱,步态,脏器功能一个不落,龚俊乖乖地被翻过去覆过来,拍片计数一个不落地检查好。末了,护士把他按在凳子上要给他剪头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