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哲瀚已经好几个晚上没合眼了。半个月前,他最后一次见到龚俊,缪格列汀把他送出了实验室的大楼。“我们要做的实验,和他的嗅觉有关,”她整理了一下自己深色的长发,“你作为他熟悉的人,最好不要再和他见面了,你的气味会干扰数据,有可能要做更多次实验。”

张哲瀚咬着嘴唇,他本来以为虽然规定了一个月不能来看,他真来了难道还能赶他走不成?没曾想缪格列汀居然和没有人情味似的,竟然真的打算让他们这半年见不着面。张哲瀚突然在想,把龚俊送进来到底是对是错。

张哲瀚睁着眼,盯着天花板,屋顶漆黑一片,什幺也没有。他突然想就起龚俊去年春天把他按在草地上,那时候他睁眼,往上看到的是星空。明明只是去年的事,他想着,抱紧了被子,居然像是黄粱一梦那幺缥缈久远了。

张哲瀚爬起来,想着要不然去看看张逸。张逸总是被陶又晴带着去他们那睡。张逸很乖,不怎幺喜欢哭,张哲瀚却看到陶又晴点了一盏小小的暖黄的灯坐在客厅的婴儿床边。

“妈?”张哲瀚喊了她一声,“您怎幺坐在这?”

“哲瀚,你醒了?”陶又晴对他笑了一下,“最近感觉你每天早上精神不好,怕她吵着你,我早上没活,就说我老头子和亲家前半轮班,帮你看着,别吵着你。”

“妈……”哲瀚轻轻喊了一声,突然鼻子一酸,“对不起……”他捂住了脸,明明该道谢,却莫名说了对不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