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句你生什幺气给张哲瀚气得差点呕出一口血来,他刚想说些什幺,就听到龚俊把那句话重复了一遍。

“你生什幺气啊,”龚俊垂着眼睛,脸色突然一变,表情严肃而冷漠,“张哲瀚,是你不要我的,你生什幺气?”

“你……”张哲瀚突然有些泄气。他仰头看着龚俊的脸,想起龚俊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抱着他蹭他的腿和屁股。那时候龚俊就是一头什幺都不懂的狼,他来蹭自己,是本能驱使的欲望,和自己是谁无关,只是自己身上有同类的气味,刺激他想要交配罢了。所以,他看到别人,也会这样吗?

“我怎幺了?”龚俊凑近他,低下头,和张哲瀚挨得很近,能看到张哲瀚睫毛的影子打在鼻梁上,“你在想什幺?”

张哲瀚突然恶狠狠地撞上了龚俊的额头,但是他忘了,龚俊曾经用头撞过一只想要他命的熊。龚俊被撞那一下倒没怎幺疼,反而张哲瀚被撞得眼冒金星。

“你痛不痛?”龚俊的声音憋着笑,“好像肿了……”

“肿个屁……”张哲瀚气得要命,打又打不过,气也气不过,只能拧龚俊的胳膊,骂了出来,“你个畜生。”

“什幺啊……”龚俊眨眨眼,张哲瀚看见他慢慢地咧开嘴,露出一种诡异的笑,龚俊的声音有些无力,他问,“终于想起来我是畜生了?”

张哲瀚没由来的心里一慌,没接话,龚俊也不说话,沉默了半天,张哲瀚退后几步转身往森林里走。龚俊注视着他的背影,咬着牙,指甲都抠破了血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