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早上一大早,陶又晴和龚东强就开始对着龚俊念叨张哲瀚。大人当然看得出孩子怎幺样了,但是龚俊现在不想听。龚俊被爸妈念叨的烦了,抱着张逸去外面乱逛。

“喜欢这个吗?”

“要哪个?”

“哇最贵的……你可真奢侈啊?”

张逸抱着一袋巧克力咯咯地笑,龚俊一脸肉疼,思考自己养活这个娃到底多艰难。路上很多人对他俩侧目,龚俊不知道他们在看什幺,到了晚上,有个姑娘和他搭讪:“小哥哥长得真好看。”

龚俊:“……哦。”

那姑娘不怕尴尬,对他笑了笑,蹲下来逗张逸:“你弟弟也很可爱。”

龚俊皱了皱眉,摸了摸张逸的小秃头,有点感慨,眼睛瞟到对岸有个店家卖假发,心想一会给她买一顶:“那个,她是个女孩子,而且……”

“爸爸,回家了,妈妈等我们。”张逸突然拽着龚俊的裤腿摇了摇。

姑娘:“……”

龚俊嗯了一声,把张逸抱起来:“而且这是我女儿,我和我老婆认识的久,结婚比较早,生的也早。”

“爸爸,红色蝴蝶结,喜欢嘻嘻。”张逸抓着两根带着蝴蝶结的小辫子,龚俊蹲下来,夹在她短短的头发上,然后把她抱起来,照摊贩上的镜子。

“嘻嘻!漂亮!”张逸笑得很开心,“爸爸我像不像妈妈?”

龚俊歪了歪脑袋逗她:“不像,你妈妈比你好看多了。”

张逸当真了,生气了,奶声奶气地在龚俊怀里挣扎:“那不是得怪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