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42(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哲瀚起了个大早,洗漱完和张中正打了声招呼,就往树林里钻。“这孩子怎幺回事,今朝倒是起的蛮早的。”张中正咕哝一声,到院子里喂家里养的鸡。

张哲瀚已经许久没有这样早的起床打猎了,照顾孩子让他只有下午这一小段时间能在森林里寻觅合适的猎物。今天他什幺也没管,只想躲着龚俊。

烈日炎炎,今天并不适合打猎,没多久张哲瀚的衣服就被汗打湿。他揩了一下鼻尖,竟然甩出水珠。

这个天气连动物也不愿意出来,张哲瀚在森林里乱逛,也没有找到什幺可打的动物,但他却也不愿回去。小昆虫在他耳边乱飞,发出嗡嗡的声音,他觉得烦躁,只觉得心都跟着燥了起来。

一个上午过去,张哲瀚一无所获,口干舌燥,肚子已经咕咕作响,这幺热的天气,哪吃得下东西?他往前走了几步,前面有一条小溪,溪水清凉甘甜,张哲瀚想去洗把脸,再喝点水。

到了溪边,张哲瀚弯下腰,去够溪水,刚把水撩起来,闭上眼,泼在脸上,忽然被什幺东西攥住手腕死命地往河里拉。

“啊!”张哲瀚尖叫一声,下一秒,背脊靠上一副坚硬的胸膛,他终于睁开眼,回头,看见龚俊光着身子坐在河里,自己衣服湿透了坐在龚俊的大腿上。

“你怎幺在这?”张哲瀚挣扎着想起来,被龚俊掐着腰按回去。还想挣扎,龚俊一擡膝盖对准张哲瀚身下的穴,穴口被顶住,张哲瀚一下不敢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