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哲瀚醒了,他茫然地发现自己被按着趴在地上,身后有人按着后背,用生殖器戳他的腿根。

张哲瀚被顶得发抖,身后那人阴茎粗长,从屁股顶到小穴的穴口,龟头还能从大腿缝隙里露出来一截,隔着裤子把布料戳在他穴口摩擦着阴茎阴蒂上脆弱的海绵体,让他忍不住尖叫出声。

张哲瀚被月事折磨得手脚发软,无力反抗,断断续续地问:“你是谁……呃……为什幺要……啊……”

回答他的,是被按住后颈,牙齿磕在石头上,感觉牙根一软,腹部的疼痛让他全身无力,他半阖着眼睛,被背后的人贯穿,想着这样做的人到底是谁。

他侧过头,看到地上撑着的手,指甲长长的,弯曲而卷翘,手掌有一层厚厚的茧,指甲缝里带着泥土,手臂上的肌肉紧实健壮,张哲瀚被牢牢地按在地上,开始神游,他盘算着自己就算是正常状态下和这个人打架能不能五五开。

身后的人仿佛感受到他的神游,不满似的,用力顶了顶张哲瀚的腿心,他这一顶,顶得草木灰的袋子顶着阴蒂一摩,腿间的小口居然吃进去了一点袋子的布料,布料随着身后人的动作在穴口磨,居然磨得张哲瀚忍不住颤抖。

张哲瀚啊了一声,他的身体没有经受过这样的对待,又只被隔着衣服戳腿心,下身被布料磨得有点疼。他感觉自己的阴蒂和阴茎上的皮肤被磨红了,有可能第二天会肿,他尖叫着绷直大腿,第一次体会到了无力反抗是怎幺回事,他全身紧绷,身后的人顶着腿间脆弱的敏感点乱顶,他被压住,压得只想尖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