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贴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课程的最开始都很轻松,两节连堂下了之后就是每周二的社团活动时间。

当她以为他会急着下课去操场训练的时候,季佳泽慢条斯理地盖好笔盖放进口袋里,起身站在过道等着宋婵。

宋婵歪过头表示询问。

“社团活动顺路,一起去幺?”他好像在陈述一件理所当然的事,表情没有任何不自然。

宋婵觉得奇怪,但又遵从本能地点了点头,便收好东西跟着他出了教室。

两个人沉默地只是往前走,中途途径许多教室,人群中的同学大多都赶着去参加或繁忙或闲散的社团活动,并没有多少人注意到这两个本该没有交集的人正一前一后走在一起。

下楼,拐弯,给搬运活动器材的学生让路,她被季佳泽领着往艺术楼走。宋婵心不在焉了一路,直到季佳泽停下脚步,她才注意到自己被带到了另外一间社团活动室前。

等她反应过来自己的社团不在这间教室的时候,就不容分说地被季佳泽拉进了这间活动室里。

关上门后,外面走廊上的喧闹被隔断,世界突然间好像只剩下他和她两个人,‌‍‎‎私‌‎‍密‍‌‍空间兼容的紧张感迅速充斥在宋婵的神经里。

私立的装修总是完备得让人没话说,活动室墙壁上铺满了隔音棉,完全隔光的窗帘,甚至有些活动室里还会配备小型的冰箱和沙发,以求符合学校全力发展社团活动的宗旨。

正如他们现在所处的这一间教室。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