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早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让我们在黎明即起,迅速吃顿早餐。平心静气,毫不心烦。——《瓦尔登湖》

昨天晚上季佳泽没有折腾她到深夜。抱她进浴室清理干净,把弄皱的床单换洗好,此外还担心晚上睡觉的时候压疼她,用浴室里找到的皮筋给她把头发松松地扎好,给她盖好被子抱着她好好睡了一觉。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灰色纱帘已经浅浅透映进一些光。季佳泽从不定闹钟,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睡前都要关掉手机电源,只凭借十几年如一日的强大生物钟起床。

他擡起手腕看那块黑色的石英表,表盘上只有银色的指针在颤动。

才五点半,他用手背揉了揉眼睛,又把手伸回去抱着宋婵一分钟没动。

当她以为他又要睡过去的时候,季佳泽毛茸茸的脑袋从宋婵的脖颈里冒出来,就像游泳的小狗凫出水面,迷茫的神色被水清洗得一干二净。

他穿好卫裤轻手轻脚又敏捷地翻身下床,出卧室门轻轻扣上门锁后就再也没发出声响。

宋婵在他擡手的那一刻就醒了。她的睡眠一向很浅,小狗的出逃让她没有继续睡的心思,套上床头柜上的蕾丝睡裙后走进浴室洗漱擦脸,用梳子把不听话的自然卷长发梳顺不是一件称得上愉悦的事,涂好透明唇膏去厅室找季佳泽的时候甚至不免觉得有些心烦。

但当她寻觅半天,然后在一楼厨房找到裸着上身的季佳泽套着围裙用平底锅给她煎培根的时候。这种烦躁因子被他很好地抹除了,悄然无息的就像下了一场春雨,却浇灭了摧枯拉朽的大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