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末日(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末日路过的那天,我是多想你也来看。——《情书》

某个课间,两个人默契地达成了共识,需要弄一些有仪式感的初次约会。

于是地点定在了末日港,车程一个半小时的观光港口。

没有昔日商业留下的痕迹,港湾有着一个极具消极色彩的名字,观光业做得半生不熟不温不火,基础设施却很新,就像它所依附的城市,带着一些松散的自由气息。也许还沾有一些名字里的颓败。

宋婵挑民宿,季佳泽买票订房查攻略。最后学着博主做了一份手账,蓝黑字体还有少许的红笔痕迹勾勒出行程,宋婵审阅后填了几项,发现周末两天时间不够,于是准备当日抽签决定要去安排什幺行程。

时间很快来到周五的最后一节课,季佳泽叫了车带着宋婵和一个20寸的黑色行李箱去车站。

车站人很少,车票显示发车时间是晚上八点,于是决定带她先去周边吃了一顿日料再去检票。

等到上车的时候宋婵已经困得不行了,她喝了一些清酒,还有些贪杯。

季佳泽放好行李箱,从里面拿出托枕架在自己肩膀上给她睡,她从善如流,戴着口罩沉沉地找好姿势睡了过去。

等到了末日港口的时候,天已经黑得完全,走出车厢的时候温度骤降,季佳泽把准备好的外套给她穿好拉上拉链,海风在作响,出车站一看,果然下起了绵绵小雨,空气里充满着水汽的味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