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月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人欲图谋杀我。

用今晚的月亮,用滴打在石板上的紫色桑葚,用沉浸式戏剧里红色房间里的对白,用黑寂客厅里沉睡的莫奈睡莲赝品。——宋婵日记本

宋婵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身上换上了蕾丝睡裙,长到脚踝的裙摆被堆到大腿,吊带垂下一边,长发覆盖住光裸的背。

外面的夜晚很浓,浓得望不见月亮和星星的光。

她揉了揉眼睛,补了一觉后精神得要命。抓起季佳泽的手腕看时间,发现已经是凌晨三点,院子里的紫萝藤、银莲花、洋牡丹还有绣球都还在眠息。

包括床上抱着枕头睡着的季佳泽。

他睡觉总是这样,得抱着什幺东西才能睡着,昨天晚上他怕她感冒没开空调,热得她扒拉他了一晚上。

大型犬的体表温度从来不让你失望,可能比较适合冬天的时候当自发热型火炉暖床。

暖床大狗。

雨已经停了,屋子里只有季佳泽平稳的呼吸。

她用手描摹他的五官轮廓,下意识觉得总觉得这种事她曾经做过很多次,她的手指点到他耳后最敏感的一块皮肤,把他弄得一激灵,懵懵地睁开眼起身抱住她问怎幺了。

这幅场景好像与什幺重合了一般,震得她心里一颤。

宋婵摸了摸他的毛乎乎的脑袋,他借机蹭了蹭她的脖子和脸颊。

“睡不着。白天补眠补多了。”宋婵捏了捏他的后颈皮。

“唔……”他晃了晃脑袋,打着哈欠想了想,说:“我陪你出去走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