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前夜(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末的约会无疑是成功的,周天晚上补的作业也是真实的。

宋婵在床上趴着写化学卷子,季佳泽跪在床边准备生物课前汇报,灯光调了暖洋洋的,气氛异常和谐。

她一边写着解,一边调了音响,调了电台来听。

“这学期好忙。”宋婵用笔帽点了点下巴,和正在电脑屏幕前敲字的季佳泽说。

“嗯……活动好多,我们班总是热衷这些,忙都忙不过来。”比如说这个周末组织的某某同学的生日派对他就给拒了。

宋婵放下写得差不多的化学卷子,她留了道题准备空着,然后就凑到季佳泽边上看他打字。

“唔……”宋婵盯着屏幕看了一下,实在是觉得有些痛恨再看到有关理科的东西。自从她失忆之后理综水平直线下滑,虽然请了特别的家教来补课,但是经不住实验班日新月异的成绩排名竞争。

“怎幺了?”季佳泽擡起手揉了揉她的脑袋,眼底反射出屏幕冷白的光,语气又懒又温柔。

“我要和你坦白一件事。”宋婵看着他将图片对准在中心线上,说道。

“嗯?什幺事。”季佳泽擡头看了她一眼,点了保存,合上了手里的电脑。

“嗯……”宋婵沉吟了一会,把季佳泽倦意都吓醒了一些。

然后她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又缓慢地说:“季佳泽。你。是。猪。”

季佳泽:“?”

宋婵捧着肚子往后倒在床上笑。

电脑屏幕上显示出低电量提醒,它也要消极怠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