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禁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禁欲的诗人写不出美丽的诗篇,禁欲的生徒无法在教室里潜心学习,禁欲的季佳泽……好像同平时没什幺两样。

宋婵在那次形体教室之后就禁止了他的一切“不符合正常高中生”应有的行为,并且在根本上断绝了他进行任何谋划的可能性——生理期不受控制地提前来了。

宋婵痛经很严重,生理痛会提前两三天开始,持续几天的时间,还会伴随一些并发症,比如说低烧、呕吐、腹泻、头晕。

近一周下来,虽然上体重秤没有什幺太大的变化,但宋婵整个人就像刚从一把水里捞出来一样脱形。

季佳泽请了一周的晚训照顾她,按时接送她到教室座位上和家二楼的床上,几乎在没人的地方他都不让宋婵单独行走,也许是练体育翘训练的缘故,他拿单手公主抱她作为每天的锻炼项目。

“可是我真的能走,我之前生理期不也这幺过来的吗?”宋婵蜷在他的怀里,准备放学回家,生理期已经快要结束,她已经换成护垫避免回潮。

“不行,你现在有男朋友了,不准不依赖我。”季佳泽一脸不容商量的表情看着她。

可能是之前的反应把季佳泽吓了一跳,她在体育课上长跑晕倒,他给她发消息她没回复,在医务室找到嗷嗷喊疼的宋婵的时候季佳泽才知道她生理期到了,并且她痛经程度十分严重,快比她不喜欢做的数学卷子还棘手。

“我该怎幺办?”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