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圣洁(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万幸的是季佳泽带回来的小狗是听话的小狗。

奶白色的马尔济斯在宋婵温声细语的管教下终于学会在规定的地方上厕所,并且还会在散步完成后在门口的地毯把毛茸茸小脚上的灰尘蹭干净,最后径直跑进卫生间里绕着圈乖乖地等着洗爪爪。

“罐罐好乖。”这是宋婵最经常给季佳泽发的消息。

他们给小狗取名叫罐罐,它的到来让家里多出了许多瓶瓶罐罐的狗狗食物。

整理这些东西的时候它在一旁转圈圈转得很开心。

训练休息中的季佳泽有时也会看着手机屏幕里笨笨的小狗照片笑出声。

“罐罐乖乖和妈妈在家里等我回来。”季佳泽打着字回复她的讯息,擡头望着夜色落下,觉得越是看她的讯息越是想她。

“罐罐收到U·ェ·U。”俨然一个乖乖小狗口吻。

时间过得很快,在学园祭的筹备和期中复习中,宋婵每次回家抱着小狗都能充电满满。

“今天不训练吗?”宋婵问季佳泽,他今天一下课就来接她回家来了。

“嗯,今天休息,明天学园祭,操场要搭建场地,队里休息两天。”季佳泽加紧脚步跟上她,自从有了罐罐之后宋婵回家的积极性得到了很好地激发,连走路的速度都有可观的升快。

“诶我还没问你们呢,好像每年国际班都会很重视学园祭的,你们班策划了什幺活动呀。”宋婵手里提着卓筱柔一周赶制而出的修女服,她之前很早就告诉季佳泽,学园祭当天她需要花半天在班级选定的“教堂”里值班,但却好像还没来得及问他们班的安排。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