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真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色飞鸟惊掠,苦夏窗外裂果坠落在柏油路面的声音砸进了每一个教室里的学生心里。

私立花木丛多,到处弥漫着浮动的香味,冬青小树浅绿,衬衫一身轻盈,可供约会的地点还有废弃待整修的卉园。

但他们都没有钥匙。

陆向珩躺在花房深处的摇晃秋千上小憩,他受草木浸染,多数眠意都来源于此,中午没有吃午餐,他折断其他可以进卉园的钥匙,把自己舒展在野蛮生长的一片自然地里,觉得可以暂时将心里烦躁因子消弭,从窒溺的水里挣扎呼出第一口气。

他很少做梦,旧有的习惯让他能随意控制自己的睡眠,他试过最大的极限是39小时不间断工作不休息,那次他被送进诊所里吊水,醒来后身边空无一人。在之后他就保持着稳固的作息时间,极力避免一些破碎脆弱的时刻再次出现。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牵涉太多情感问题的缘由,他这次做了一个很沉的梦,真实到里面的人几乎可以碰触,但也仅限于几乎。

每当他伸手过去的时候,那些具体可视之物又变成了斑驳的光点,迸溅炸裂在他的眼前,而碎片就像尘埃吹进他的眼里。但还是没有任何触感。

他第一次感受到被触摸时,是肩膀上的一下轻拍,似乎还带着不可觉察的冰凉温度,他一回头,先闻到周弥音身上的味道——不知觉的知道是她。

随后就是她的发丝被大风吹拂收刮而起,似有若无地抚弄他的面颊,痒意不明显,但是痛感却很强烈,正等他想要探究的时候就被自己的生物钟叫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